我本是天上的云
不知何时成了雨
遇见你,便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

      去了趟未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发现我们在一起了   

      隔着两条小巷的公园  

      是小时光里的小惬意  


      我学会了吉他   

      对着暗色里的柔情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不乖巧的冬天

      再也不会担心你着凉了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我的外衣  为你披上


      我去了趟未来   

      发现我们在一起了

      一起搭建的房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我想装满地中海的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你说要田园的美    


      大概是花朵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只抵达水面 

      也许是个真童话 

      青丝悄成雪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我去了趟未来 

       枫叶织成的红毯


评论

© 此去经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